Ninja!

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怎么她会酱..? 好冷血 你们知道吗!
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我家人酱起她, 我都很气!很恨..! 她可以完全和你在牵手逛街, 和别的男生传信息. 而每次都骗我, 不给我看..她毁了我一生, 就像把我推下深海之中..会死的! 真的..
劈腿..她劈腿..我不怪她, 我怪她是因为她什么都骗我..有第一次的谎言, 一定会有第二次..
两年啦, 她不会珍惜..说走就走?她不懂得什么叫责任..也许还小吧, 哈..我真的没话讲..
她是个不负责任的人, 没有交代..
我不想再看到她..黄XX ..人要懂得自爱..长大了, 什么东西讲过都要有责任感..
我开始反感..不是想吐啦.. x_x
不讲她了! !@#$%

1 条评论:

Doreen Ooi 说...

你好。。
无意中看到你的部落格的。。
觉得你还蛮痴情的。。

抱歉。。
因为根本不认识你。。
说真的让一个外人留下这种留言好像有点怪怪的。。

不过。。
我还是要讲哈哈。。
女人会酱做也不完全是她的错。。

总之。。
每天给自己一个新的希望吧!
加油!

我的小宠物 -快按它 >_<

Myspace Codes